六福旅遊集團 端午粽禮美味上市
訂購專線:02-6619-5065  訂購單下載

真心實在 讓您微笑的好味道
2017年以集團為出發,聯合出品可口美味的端午粽禮,透過旗下五星主廚團隊的研發製作,再度獻上優雅且隆重的端午粽禮,堅持天然選材,健康烹調的方式製作,透過最實際的行動,呼籲消費者一同重視生態保育平衡,珍惜自然資源。六福旅遊集團邀請您一同感受此份真心實在,讓您微笑的好味道,並祝福您如意順心,事事高中。

 


六福御品鮑魚松露粽
Leofoo Royal abalone & Truffles Rice Dumplings


0420

來自海洋的鮮甜美味與雙菇協奏曲
由六福旅遊集團旗下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頤園主廚親製,特選鮮甜清爽的鮑魚,將黑松露與蘑菇以完美比例烹調,歷時三小時的細細熬煮,雙菇齊下的香氣讓人讚不絕口。並添加來自台糖虎尾廠用心製造的三溫糖,純台灣甘蔗,非基改農作物,健康吃無負擔,具備獨特香氣,使粽味鹹甜不膩,讓您享受豐富且多種層次的味蕾享受。
規格:180g/5入  保存期限:冷凍90天
NT$ 1,080

六福台灣如意粽
Leofoo Traditional Taiwanese Rice Dumplings


0420

經典總是最美 精選台灣在地食材
特選優質雲林快樂豬五花,「快樂豬」是雲林的在地豬肉品牌,每一隻豬在飼育過程中聽著音樂長大,於安全環保豬舍飼養,食用飼料無藥物殘留,並具備完善產銷履歷,肉品新鮮安全,透過台灣在地的情感品牌認同,精心挑選為六福台灣如意粽之食材。
雲林快樂豬五花肉質鮮美香甜,口感Q彈濃郁,鹹香蛋黃等最佳台灣在地食材,重現老台北最懷念的好滋味。隨附保溫禮袋可重覆使用,六福邀您一起環保愛地球。
規格:160g/5入  保存期限:冷凍90天
NT$ 799

六福醬心獨具禮盒
Leofoo Chef’s Originality Sauce Set


0420

醬心獨具別具巧思 增添料理風味
傳說慈禧太后喜愛美食,令御膳房大總廚取干貝、鮑魚、金腿、魷魚等數十珍材,特別再加入滋補美顏珍珠粉,憑著刀工之細、火候之準等九大環節環環相扣的畢生絕學,研發出秘方珍珠九環醬;經過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主廚團隊考究重現,更添鮮香濃郁,滋味無窮,做為料理素材增添風味或直接搭配餐點食用,都令人驚艷,邀您品嚐尊榮美味。
規格:150g/珍珠九環醬、松露干貝醬各1入
保存期限:未開封常溫90天,開封後請冷藏儘速食用完畢。
NT$ 1,180

訂購專線:02-6619-5065


入住日期: 退房日期: 間 數 :
線上訂房 回上頁 回上頁
隱私權政策
六福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長春分公司 16087158